close

這是樣子..化妝台上的一個小角落唷!除夕前些日子..忽然心血來潮想把它改造一番ㄏㄏ..索性跑去買了一組相框和立夾放上最愛的飛輪海和大東!感覺~真是煥然一新呀!它可是樣子房間的最美角落飛輪海專區!

把兩張拍在一起..再一一說明來歷吧!打開衣櫥前就可以看見飛輪海..★幸福!!☆

Look!!^^這是我在嘉女的義賣會上標到的海報..雖然說是雜誌的..不過自己標到的就很有價值呀!嘻!

*LOVE飛輪海呀^^YA!

ㄏㄏ這次我可是學聰明囉!自己去買雜誌..不過為了這個買雜誌似乎有些膚淺而且浪費..可是裡面還有※飛輪海的私房秘密※呀...樣子我><就是忍不住嘛..我好愛他們呀!㊣



YO~看看我的書桌..也有飛輪海還助陣唷!ㄏㄏ看到可愛的長江七號嗎?不瞞大家..我本人也是超喜歡周星馳的長江七號唷..看看牠可愛的眼神吧!從報紙上剪的ㄏㄏ‵′(威~離題啦!小姐..主題是飛輪海才對!!)抱歉抱歉啊~ㄏㄏ旁邊兩張長條型的..是我喝〝CCLemon〞送的...▽(ㄏㄏ還特地去買著喝呢^^)▲


ㄏㄏ左邊那張像明信片是我買飛輪海貼紙送的右上是電腦印的...下面當然又是“CC Lemon”送的囉!ㄏㄏ喜歡嗎?我真是超開心的啦!



↖跟所有飛迷分享做個交流囉...大家也請繼續支持飛輪海唷!! ^^ 樣子..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