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樣子..最近看真伊的故事所擷錄下來的感動片段..

願與您分享內心的共鳴..《僅為部份佳句,會陸續分享。》



1.沒有在這世界上留下任何東西,反而覺得高興。想要留些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是一種執著,如果這執著變成罣礙,就無法平心面對死亡。



2.但心臟被鑿了一個大洞,痛不欲生,還可以唱出清雅的聲音時,就是真正瞭解音律為何物的境界。



3.因為清雅的聲音本身就是苦痛的另一面,正所謂物極必反,那裡頭的真實就是這樣淬練出來的東西。



4.因為越是琢磨音律、熟練音律,就越是發現原來自己並不適合這個混濁的年代。



5.你是我。



6.以後不做官妓也沒關係,你就遠遠地,飛到夕陽那頭的地平線吧。



7.活著的人是繼續走下去的人,死去的人則應該像是回到故鄉的懷抱,忘卻所有憂愁的人。



8.因為就算是住在快倒塌的屋裡,只要和他在一起,天就是棉被,地就是床。



9.就算是精通易理的人,會觀察萬物徵召的能人,也無法預測到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的期限吧!



10.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們有了單屬於彼此之間,短暫而美麗的情感。



11.在那樣美好歌聲的包圍下,世界好像只剩我們兩個人。



12.山如果安靜,田野裡的霧就會消散;江水如果清澈,月亮就會升上天空。



13.那無法掙脫的悲傷,就像黃昏裡無法斬斷的思念,將我牢牢地綑綁住。



14.啊,真想像一陣魯莽的風那般踏著土地飛翔,可是怎麼樣才能幻化成風呢?



15.人生和世界相互呼應,處處充滿哲思和啟發。我想就算是看一張撿柴火的老人圖,也可以找到點亮世界的方法吧。



16.彷彿已經將一個人的生命中,所能擁有的故事都已經用完了。



17.為了看破生與死的交界,現在的我需要音樂的安慰。



18.每次覺得辛苦的時候,就安慰自己明天會更好,然後聳聳肩膀強迫自己面帶笑容,好像所有的傷痛都只是一個玩笑。



19.不知不覺間,一滴淚滑落在弦琴上。



20.我不戀棧生命。只行義理,看待死亡就如同回到故鄉一般。



21.不如就讓我們共唱一首悲歌,留下最後一次的眼淚,然後就把所有的塵世都拋在腦後吧!



22.如果能預先知道命運的走向,我們就可以避開太多的錯誤發生。



23.我們已經通過那個生命迴轉的陣痛了嗎?我這麼想著,眼淚繼續無法控制地掉下來。



24.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有智慧的。因為要煩惱的事物和要讀的書籍實在太多了,所以既然是註定苦惱了,那就勇敢地選擇其中一樣大步邁進吧,畢竟到頭來還是自己的人生哪!



25.所謂的回憶,是必須透過許多的遺忘才能達到的境界。



26.先有失而後才能有得。



27.我們只是透過太陽的虛無去想像它有的形體罷了。



29.好像時間是一種沒有止盡的破壞,就這麼一路將所有的一切都變形,到最後,連一章曾經熟識的臉都可能會想不起來了吧?



30.但是我相信,哪怕是經歷了一百次的不幸,還是應該對幸福有所期待。



【出自 金琸桓 所著 朝鮮第一名妓–黃真伊 一書 若有冒犯請知會本人 將與以刪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