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衣蝶吃午餐..

在吃完麻辣的綜何鍋底燒後..

突然瞥見了那餐紙上的一言一句

像是戀人間的告白..

我本想記錄下來

卻發現我忘了我今天沒有帶筆..

後來我想到把餐紙抽回家就可以了..

我的朋友卻正在用我的手機認真TYPE起來..

縱然我想到了方法..

卻也不好意思打斷她正在為我做的一切..

真是抱歉了..朋友!



它是這麼寫著的:



與其

說我喜歡他

不如說我喜歡他說話的語氣

時而喃喃自語

時而默默的散發出快樂的空氣

有意無意的

左右著我的心情

她這麼說著說著‥



我和她

走著走著

走在不復記憶那條街名的街

心裡納悶的想著

今晚和他道別時

他帶著淺淺的微笑 說的 那句話

像詩詞又不像的那一種

也許

這就是他喜歡秋金的地方



他說: 好味道 不是天生

而是

慢食。味自漫



這是我們吃一家叫做秋金的墊上餐紙寫的唷!

冒犯之處請多見諒了!

謝謝!

感覺很美的對話..所以就記錄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