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下一個歷程勇敢邁進吧!^^



我好喜歡你們含苞待放的樣子..感覺好有知足感^^





含苞待放..的第2株唷^^



放了3天的清明連假..

上次補給的水分又被太陽公公給蒸發了一大半..



嗚~

今天好熱!

小花們..

辛苦的行光合作用

卻要克服烈焰的考驗..

小花!加油!



看著你們的凋謝..

還有含苞待放的樣子

我知道

你們都在認真的成長著..

而我也是



隨著你們而成長



每一次的澆水

也灌溉了我快樂的心田

願你們與我的心田

一塊ㄦ蓬勃

一塊ㄦ生長

讓我們都洋溢著幸福!

開滿了幸福..

傳遞了幸福!



花間集2~END~



P.S.啊!!!>//<我忘了跟小花說話了啦..只顧著澆水和紀錄..

不過我想小花們都應該知道我的心意吧?!

希望你們都能長的好美好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