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狼歌

我身上扛著槍 我嘴裡含著糖

我上山上山去打野郎

我看到一頭狼 我吐掉我的糖

我開了開了我的槍 砰 砰

哎唷喂(哎唷喂)

哎唷喂(哎唷喂) 哎唷喂喂

哎唷伊唷喂(哎唷喂)

哎唷喂(哎唷喂)

哎唷喂(哎唷喂)

哎唷喂喂

哎唷伊唷喂(哎唷喂)



小野菊

哈薩雅琪 哈薩雅琪 一朵小野菊

迎風搖曳 嬌小美麗 使我想起你

輕輕摘下 送給了你 你是否歡喜?

哈薩雅琪 哈薩雅琪 一朵小野菊




呼~打完ㄌㄧㄠˇ^^ 我每個字都是親手打沒有複製喔!ㄏㄏ

曾幾度要眼花??

打著 打著 又浮現當初我們在露營時唱歌的場景

時間 真的會漸漸沖淡一切

感覺 可是記憶卻不會..

那時候露營回來自己的房間

我還哭了好久 對著床 對著桌子

我記得 我沒有記錯的話


就像我們共同有過的那些人們

魯夫

大隊長

阿昆

他們都是很好的領隊和教官

我會 一定要好好記住他們!




因為 那也是我跟你共同回憶的一部分啊..


緣分 總會讓有緣人互相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