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趴在3樓教室靠廁所旁的平台上 靜靜的將思緒埋在柔風裡

望著對面一棵棵高挺的大樹上 被風兒拂起 窸窣作響的葉子們..

綠色的波浪就像一曲謳歌的溪水一般 舒服的..讓人想張著靈動的雙眸 讓一切都如止水般 靜謐



大自然是一股不言而喻的未知力量 即使是城市中難得的 一處芳香 一方青草 一囀鳥鳴 都能讓人促膝聆賞

當然 這並不需要任何添加而來的魅力 只要一點點未加工的 樸素的美麗 仿若 讓人置身天堂裡 ..


我喜歡 深深的喜歡 這股謎也似的綠

沒有突如其來的逆襲 有的

只是 溫柔滲透的漣漪..


今天暴風雨邂逅了我眼前的這方碧綠的水鏡 但是暴風雨是殘忍的 粗魯的 不懂禮節的

它們把葉的家園吹向了不該眷戀的北方 它讓葉的背脊發涼 乾淨的面容扭曲了形狀

樹緊緊抓住了葉的手 在狂風中 直嚷著不要放 就像是一場生命的拔河戰

葉子挽住了 在樹的掌心上 綴成了一朵花

葉子飄落了 在濘濕的地面上 灑下一地的嘆息..


邂逅 本不該來的


我的瞳眸被這場顫動震懾了


唇間是剪落一地的殘缺的蛹 而今..吐不出隻字片語


雨走了 風也走了 想念..卻無聲無息的從天窗上降臨了..

我想念那隻蜷縮的小貓咪 今夜是否在溫暖的屋簷下棲息?

我想念在無垠的藍天飛翔的鳥兒 今朝是否佇立在牢穩的枝頭上梳羽?


想念 是永無止盡的..

只有白雲才能憐憫葉的寂寞 愀然的哀愁



我把我的心願寄託給了柔風 願它做個善感的信差

將我的思念和不捨 嵌進時間的夾縫裡

用我的愛 滿滿的愛 告訴貓兒 告訴鳥兒 告訴..遠方的 你?


我在風雨的這頭 用力的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