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暖和的書店裡頭出來..夜幕漸下

仍然是冷颼的氛圍

書店裡

閱讀的三兩人群依舊

溫暖的氛圍依舊

書海的蔓延依舊


只有我的心 感到好寂寞..

越是溫暖就越諷刺我的感官


走在冰冷的街道上

我已不在意風吹得刺骨



那是....悲傷嗎?

那是....孤獨嗎?

那是....懲罰嗎?


那..我有多久 不曾快樂了呢?


我想像鏡子裡的自己

看到一點一滴不安腐蝕我的痕跡

佈滿了我的臉龐是乾癟的淚痕

我..看起來很糟嗎?


我在逃避 可是我不承認

我害怕下一秒 我要面對的還是一攤惶恐


我在害怕 可是我不敢多言

我害怕下一步 我要不停的問自己 如何是好?



如果別人都在過著有目標的人生..那我的呢?

在吹著冷風

如果每一個人都早步履在有著目的地的旅程..那我的呢?

陷入了流沙


我無法停止自己的墮落 我無法遏止我持續延伸的惶恐





我不哭..

心卻淌著淚水

我不冷..

心卻結成了霜


PS 幻想常常淹沒了我們的感知 假想的快樂 根本從來不曾存在(出自 背馳 一書) ..子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