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明天就要堂堂的邁入預賽了!今年是嘉女的86年校慶..

雖然說我沒有任何一項個人賽

也沒有大隊接力的份

可是..我有趣味競賽喔!


而且1~3年級我都是趣味競賽呢!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嗎...?!)

雖然說明天我可能沒事做 或者是準備創意進場

或者是在旁熱情的加油 又或者是練習趣味競賽的東西

可是..

可是..


304大家都要加油喔!別忘記~去年我們奔馳的英姿啊!

雖然不是精神總錦標!(今年要給它..拼一下!)

但是我們可是田徑的總錦標啊!


所以..>ˇ< 加油加油!

什麼都可以過去 就是鬥志不能輸

大夥兒說 對吧?



老實說 雖然個人覺得今年好像沒有以前的那種活動熱絡的氣氛..

可能是因為高三吧!對很多事都是淡淡的看待..

這樣感覺自己更蒼老了..



不過 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還有感受

一定有很多人跟悲觀的我不一樣

所以..我要向他們多多看齊

營造熱血氛圍!


304的孩子不怕難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