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我說出中山沒有上的幾個字..

爸媽應該會很平靜吧!

可是媽卻好像是驚訝的



為什麼呢?

那個時候 我在學校知道了結果

我還是快樂的

還是可以希望的


為什麼一回家

就變的怏怏不樂..

老天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問過自己 不強求的不是嗎?


所以我對自己說:

告別了  我的西子灣

告別了 橙色九月與藤井樹 ..

然後我的心漸漸的



有了一點惆悵

一點痛

一點心碎

可是..我沒有特別想掉淚


彰師範跟北教大

爸媽希望我去師範

但是我卻好喜歡那個文學創作系


我知道開銷很大

我知道在彰化如果上了..

舅舅 舅媽 在那裡 比較好照應


可是..

儘管我不喜歡台北的複雜

儘管我知道現實面的支出

我還是..


想創作  



夢想跟現實 永遠都不會有人了解

也似乎永遠連不成線


不管如何

命運就交給你吧!


老天 你會知道我..

屬於哪個方向對吧?

祈求你給我勇氣 運氣 還有能量



該留的總會留下   而不該挽的 是該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