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雙子的天性惹的禍!

我把一切都順水推舟..



突如其來的沉悶

很冷漠 

那種對每一件過目的事物

呈現一種不理不睬

漫不經心的態度

應該說根本不想多做解釋



很像發脾氣

可  不是自己的本意

我只是很搞不清

也摸不著自己的邊際



我是一個很難控制的人

我時常陰晴不定

但是我沒有辦法去拿捏



情緒來了   便是來了

何必多做解釋?

更何況我連話都不想說一句



很多時候

特別是人們來往穿梭的時候

特別是人潮擁擠的時候



我最好的朋友

也最了解我的朋友

居然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