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回到家一段時間

昨晚我們就去了醫院看她

我們有時候都會問她一些記憶的問題..


媽媽之前不慎跌倒

後腦有去撞到桌角

所以我們覺得可能是因為上次的撞擊

對現在的情況造成逐漸的傷害


媽的記憶已經有比較恢復了

看她一一說出我們三個孩子的名字

那個時候我好開心!


不過讓我有點驚訝的是

媽說要親我們三個

老弟當然表現拒絕 哈

只是媽忽然說出那句 :

以後我不在就沒有什麼的..

我突然好感傷

然後我就很自動的把臉靠向媽

媽 謝謝您..



現在的媽媽有時候像個孩子

因為某些回憶還是記不起來

所以說  有時候會比較固執些

而且感覺有點兇

比較急  

不過現在媽媽說什麼 或是想做什麼

我們都會去配合她


能看到媽媽開始恢復一些

我真的很高興

其他的細節一概不足掛齒^^

只想多陪陪媽媽

而且比起老弟

我覺得我沒有那麼會做事

像生活白痴

可是我真的是很想替媽媽做什麼的



媽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我們去淡水

去碼頭

雖然也許您很累

但是希望能實現在這之前就對您下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