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去世後的第2天

我和弟弟妹妹們的眼淚已經不再那麼多了..


我們悲傷  卻在心裡慢慢的適應

那是一種更加難以言喻的

無聲的懷念



尤其是我的腦袋  總在讀書之際

就會忽然浮現一幕又一幕

有媽的回憶

我想掉淚的衝動  卻被另一種空虛給掩埋

我才知道心那一塊就此空了

有一種割捨的寂寞填補在缺口



學測前我壓力很大的時候

快要瘋了 快要狂了的時候

我都一句話也不說就會想要媽的懷抱

然後哭出來

媽就會安慰我  就會說: 阿ㄋㄟ喔..平常都沒給你鼓勵 加油

那個時候

真的好溫暖  好像那是最後的依靠

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可以看到你最脆弱的樣子

赤裸裸的坦露在眼前...



現在我只能在記憶中  

再次擁有那個懷抱..


本來肅穆的遺容  

昨晚爸看的時候 

居然嘴角上揚了..

媽  安心的走吧..

安詳的樣子  永遠都沒苦痛



舅舅今天打了電話過來

跟我們三個孩子說一些以後的事

我知道我是最大的

我知道要照顧妹妹..

我心裡都很明瞭


本來停止的淚水    在舅舅跟我說話的那一刻

我差點又哽咽了起來

掛了電話以後

我忍不住又哭了..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變的更堅強

然後好好的走下去..

我知道 媽您也會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為您  也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