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冷氣所排出的水的時候..

看見了腳邊下的那幅照片


是媽媽   當新娘子時的照片


媽   您知道嗎?

每次在照片這頭看著您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你好美

所以我對任何的其他人的結婚照

總是沒有很多的評價

可是我很喜歡看您新娘子時候的照片



我在這頭望著您的眼睛

漸漸的蹲了下來

我知道 我好想念您

一直是看著你的雙眼

感傷就在心底竄起



是不是影中人不在了

我才學會珍惜  學會失去

所以對著一幀又一幀的相片

以前不曾特別駐足

而今卻特別的凝視

甚至想落淚呢?



可是弟弟告訴我不能再哭了

因為外婆問神之後

她說 我們哭 您也跟著哭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在心扉裡哭泣

心扉裡安慰自己



那時候的您好漂亮

每當想到您因為病痛的折磨

漸漸失去當時的美麗的容顏

我好心痛也好無奈



人的一生  總是這樣變幻萬千嗎?

不管選擇了什麼 被命運決定了什麼

而我們   始終只能走過

連姿態也無從抉擇了  是嗎?



凝視著您的照片   女兒   靜     於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