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擷取自某格友相簿 侵犯望見諒)



缺口   該如何填補呢?

自從媽走了之後 我的心上突然有種感覺..

一種無時無刻   無端的就會竄起的想念





說悲傷還未散去嗎?   也許吧

說自己能夠漸漸的療癒嗎?  我其實不敢

說自己此刻是不是寂寞?   我想那可能是吧..




當我望著自己的家

當我看守夜晚沒有人顧的店面  

沒有人在的客廳

那是一種多麼單純的空白

而我卻感到空寂



當我什麼心上話  想對人訴說

當我受了多少氣  想有個人看著我發洩

我何等倔強  我何等任性

我何等  又豈敢呢?



我其實不怕一個人

我卻深怕曲終人散  

或者是夐袤裡的一抹飄零..

就像此刻 我的心   

正下墜   正欲漂泊



媽走了  我知道這些事都已成真

媽走了 我知道有些事終究挽不回



但是心空了  要有什麼來陪呢?

當靈魂沉倦了  

缺口   要有什麼來填?




我正用身體履行著

失去了疼痛   失去了悲傷之後

卻總在夜深人靜時  

刺痛心扉的寂寥...                                        馳夜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