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了觀音石區

我們驅車又前往一個具有古早味的村莊喔!

沿著鄉間的大道走著

我們看到一間標示著穎川的民居

聽說這個村莊的人幾乎都是姓陳喔^^

因為是穎川過來的樣子~

更特別的是

聽說這個村莊是專種或專製中藥材的村莊爺!







我們走進去後..

果真是別具歷史意義   

進去就看見一間蔘藥行

然後我們還看見一種很像香的東西

不過它的形狀很像子彈或是筆頭

導遊說 這個是像蚊香一樣

點了驅趕蚊子的 每次他來澎湖一定都會買幾盒回去!

只不過 我們沒什麼福氣啦

一進門貨都是人家訂光了 哈!

老闆娘還賣梅子餅呢^^

接下來我們還去喝了手工製作的杏仁茶
 
真的挺好喝的!  連我這個怕杏仁味的都覺得OK呢^^ 

這個房子就更有趣囉~

它的牆壁上貼著一塊一塊像是竹簡的東西

上面寫的都是必須用台語念的順口溜

有的很好笑!  大家念到一半害羞還念不下去呢~


哇嗚~

是風車園區爺!  

只是那時候生理期剛好下午來

雖然站在了風車旁看著它隨著風而旋轉

白色的浪漫就在我的前方兀自飛揚..

卻因為身體不適而興致減半

倒是抓好了角度拍下了側面的美~




導遊多帶我們到了一個景點

叫做觀音亭

那裡有一座橋真的好漂亮呀~

比跨海大橋更有風情唷!

橋的兩端從遠方眺望都伸進了水裡..

金色的陽光照在粼粼的波光上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的惆悵少了
  
美的印象卻多了..還有著綴著海豚的記念碑相陪








飯店 飯店!  我們好想休息啊~

是五月在馬公剛開幕的海悅喔!

簡直是舒服到不行..比起吉貝的民宿

每一樣新穎都讓我們興奮極了~~

不過也有很多東西不會操作   

我簡直像個生活白痴  ㄏㄏ



晚上的馬公也是華燈閃耀

我們從餐廳一出來就看見眼前的菊島之星在呼喚

所謂的菊島之星可不是船名

而是一家以船為造型打造的百貨公司呢!^^



前面還是水舞區

和姑姑們逛出來 我們一行人坐在木椅上

耳邊傳來的悠揚鋼琴樂

水舞靜靜的隨著五彩的炫光而濺灑

這是一場藝術 也是一場饗宴啊!

夜 奔吧!




後來我們去逛了熱鬧市區中正路

跑去吃冰又逛到腳痠

不過倒是感受了那種小小地方 大大繁華的都市風味唷!

熱鬧得很呢^^

啊...

我們居然走了那麼一段冤枉路

原來只要在飯店左轉直走就到了啊

我們跟著表哥走了一大段中途還走散ㄏㄏ

出來旅行嘛~都當運動囉! 


那夜可不像第一天餓著肚子入睡囉!

雞排祭了五臟廟

只是那天睡得不安穩

被老爸走來走去又一下子開燈氣得半死

真的很想扁人 EQ不好的我常常是情緒明顯

尤其那晚我妹和我已經被罵過一頓了

又被他吵   


那晚我決定了一件事:

以後家族旅遊 我絕對不想跟老爸同間房

只要我跟老妹就好!

還有 我討厭菸和酒 ! 滾出我的世界!

真是喜怒哀樂形於色啊~~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