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密集的禮拜

感覺我還是想用Lasy的心情

度過Busy  Days..  



雖然不是甚麼事都沒做

念書卻有點不知所以然

而且礙於進度 也許也就是這樣看過吧!



然而...在我對雅雯的那封信

毫無期望會收到的時候

卻偏偏寄來了

真的隔太久了吧    信末讓我很想哭

應該說我真的流了一些淚



來彰師大的日子

我一點都沒有忘記你們..

即使你們分散在不同地方

每次只要一個人想發發呆 坐下來悠閒

那個時候 我最想和你們姊妹們共看時光

最近流的眼淚也不少  

因為媽媽  因為你們     

I'll  miss  you  all  forever ~ 

so..  never  forge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