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固執的

在看著相片的這頭

成串淚珠流下...


---------------------------

如果能夠這樣深刻痛哭

我慶幸你不明瞭..

是我太自私

也許把眼淚當作愛你的證明

是不是在哭的時候

對你的愛真得來過?



讓我欺騙自己也好

掙扎也好

原來我不能放下的

是在不能見你的這些時日

累積而成的包袱



我只是固執的

何等自私

在看著你凝滯在畫面的鏡頭

成串淚珠流下



你愛的提琴

如今是催我心傷的戀曲

我不顧勇氣的多寡

只想把早晨丟下



留一室燈暗的黑

如同人靜的夜

留一小窗的餘光

讓下一個黎明嘲笑我的憔悴




倦了   我孤單的收拾你殘餘的身影

就算該放下

老天依舊看不慣我對你的淡忘

讓我用一個早晨的心痛

痛過連日無視的呼喊



你愛的提琴

已成了溫和的安眠曲

可我不能睡著..

也許是我害怕這個睡夢



讓我   在夢醒的那刻

又望見你綻開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