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很愛你

你卻不會選擇他

如果一個你愛上了

而他卻不會選擇你

那麼..

你會選擇什麼呢?

妳這樣問我時

我卻毫不猶豫選擇了後者



也許是過去對某些人的眷戀

還未完全放下

而對現在喚起了熟悉嗎?




我的身邊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最近為著感情的事傷神著

我能選擇的是傾聽

妳說我勇敢   

其實我很脆弱

流過很多的淚

在每個日常的步伐都忘不了傷的時候 

其實我的脆弱不斷釋放

但我選擇了匿藏 

雨天之後

偽裝的陽光..

我只是選擇了不讓自己

受傷狼狽的自我




昨夜的機車前座

親愛的你

提起了我們日後能一起出門的時光

不多了   所以要趁著現在

對不起 變得沉默

我越來越承受不住離別的考驗

分開的短暫

原來  在對別人幸福的說著你的級別時..

也必須自己想著以後的時光該怎麼釋懷
 
我們都必須忙碌

因為我們都需要走向未來

其實我深怕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但是一旦走過了的我們

想必很感謝

如果是這樣 那麼安心和家的感覺

也會萌芽茁壯..



我選擇珍惜共度的時光

我選擇有些時候帶過憂傷

選擇當下的快樂

收起一些安靜和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