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冷清的夜

感覺今天受了很多委屈

雖然嚐試想吞忍很多情緒

想起來還是心酸

忽然覺得甚麼被抽離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居然甚麼也不能做

就算做了也不盡能削減冷清



有時候我知道

是彼此的磨合之處

有時心酸有時甜蜜 是難免的

再怎麼相像也無法完美相處

很容易將標準看得太高

我也很明白

希望不要再繼續有類似的摩擦了

每一次都很痛苦哪

而且就算現在回想到 

還是很想哭呢



一個人的夜好冷清

想盡量讓自己忘卻這樣的情緒泛起

卻怎麼也無法

寫文章 眉批  遊戲  無法也不想

只想塞進被窩裡  發呆

胡思亂想還好一些

想唱首歌也無法唱...

刻薄的夜只能聽著然後想流淚

情人節不是要到了嗎?

希望不要再感到委屈了

只是這冷清的夜讓我不時就回想

我會很珍惜的

不會隨便放棄

我相信承諾  



鑽進被窩  

明天又是新的白晝了...

好眼淚

壞眼淚

都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