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繼上次發文後..

我跟我的網誌離別好久

雖然我還是會不經意進來晃晃再走



最近可謂是忙到一個爆點

為甚麼用"可謂是"這種語法

因為我背文學史背到要炸了

大概差一點點吧!




每次我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時

就會提醒著自己

是我選擇的

是我選擇了環境

忙碌  擁擠的時間   人事

在外界都那麼紛紛擾擾的時候

只有我自己

能讓心中最後一片淨土

保持寧靜



像是從地平面

望著每朵煙火綻放一樣

事情其實忙過就會沒了

可是煙花不會只有一朵

會有緊接的璀璨不斷奔放

但誰知道

在欣賞奪目的絢麗下

是一顆無奈沉寂

時而得鼓勵自己

時而悲嘆疲累的   心靈  呢?



我很少向人示弱

有時源於一種自尊

源於一種無理的高傲

源於一種似是非是的堅強

源於一種傻里傻氣的堅持

也許

是源於...

從何說起?



我最會的大概是孤影自憐吧!

有時還會很愚蠢的認為

這樣很自立

這樣很有擔當

這樣有一種獨立的美感?

像個發神經的皮球在心裡彈跳著奇怪的想法



我會把自己搞垮吧

但是我也會走過來

另一個我會在一旁審視這場寧靜的瘋狂

是何時開始

何時落幕

我會在   只是  是以哪些形式留下而已




未來的事有時讓人迷濛

又會讓人堅定

迷濛是不知道辦不辦得到

會有一股莫名輸給未知的喪氣感和不安全感

讓人堅定的是

你好像都找好目標了

不就只管向前就是?

至少要有股鬥志和衝勁啊

沒錯 這就對了!   

此種似乎超越同齡的旁人的感受?

其實大概是孤芳自賞也不一定



長大呀   真的好微妙

開始發現與過去的自己相違背

卻認為本該如此

變得沉默   卻很意識流   腦中都在murmur個不停

會排出很多行程和行事曆假裝自己超忙

會訂個目標當作職業   

一個目標當作夢想   保留赤子之心

以前喜歡的        居然一夕間莫名其妙的都厭惡

以前不喜歡的   現在卻開始卻有包容與感受的心態接受



也許我不到那個年紀

不知道大家羨慕的學生時代

只是我羨慕的學生時代 僅只是那些片段的回憶吧!

比如說看著雨特別感傷

跟朋友一起光合作用

頭一次那麼慌亂在好友肩膀痛哭

何時何地唱著歌給人聽

尤其

是回憶起那個學生時代的我

也在那時空感嘆著

未來會不會羨慕學生時期的我?




只是要牢騷

卻越寫越文言 

我也成為文學史的騷人了  哈



突然晚間想爬個文

居然越寫越像臭襪子那般長

還有  最重要的



一連串的寧靜爆炸聲

在我心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