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那麼多首悲傷的歌

那麼多都像自己的寫照




流了那麼多次淚

滴滴都像雨水那麼苦澀



害怕寂寞與受傷

復原之路並不好走

這時候 到哪兒都像聽說

沒有一種方法 沒有一句話

能夠真正攙扶我的勇敢




我只知道你們都在

那是我所知道的事

陪伴與安慰已足夠

剩下的是對自己的折磨

不過不知道還有多久

才能海闊天空



告訴鏡子

我的愛情需要人疼

需要人呵護

第一次看到愛滿身傷痕

我多麼心疼

因為那是憔悴的容光




甚麼都需要承諾

因為信任是我的基礎

我是不安定的原生孤獨

在尋找一個安穩的背彎依偎



雨用力的下吧

把我的力氣都耗盡

把我的化身都落得體無完膚

也許我會在下個城市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