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樣子在週末兩天趕工的交通安全書籤唷!

感覺似乎很小孩子氣><

可是沒辦法呀!

我畫起來..就這樣子嘛..

其實應該早該做了..

不過因為一個班要交3張

然後我和朋友總共3人

就想說一人做一張

如此

就有3張了!



結果大家都把事情擺到最後..

才趕工^^

不知道他們做的如何呢?

我的其中一個朋友說:

要用嚕嚕米變成斑馬

想必一定很可愛吧!

比起我的..

算了

真是蒼涼!

可是..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做喔!!



用心的

大家也要記住樣子的標語唷!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