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海洋的另一邊

是你的心

那我們是不是隔著比海洋更遙遠的距離?





如果  天際的另一隅

是你的承諾

那我們是不是守著比海枯更荒謬的神話?





如果 世界的盡頭

是你委婉的跫音

那我們是不是背著比想念更沉重的別離?


--------------------------------------------------------


如果說    我其實很想見你  

但是我卻偏偏選擇躲著你的每個機會


我是不是 顯得淡漠無情?



明明在心底去計算

一個日子疊著一個日子    漸漸的疏離

我知道我們將日漸遙遠

雖然還有好多未來可以訴說

我卻欺騙了靈魂



我的身體再也不住著 一個我

因為另外一個我

在聳動我   逃著你...



矛盾 在每個日子裏一點點生根

讓我在你認真的側臉旁

隱約的望見你


卻自顧自的抽離了腳步

離開你..                                                   馳夜‧子尋  好久沒見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