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可是心情似乎沒有太大的輕鬆和愉快支持我的意志

感覺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而且才發現原來我少了書本 或是在學校的一切

其實我是多麼空虛的一個人..

一個人 又是一個人了..我並不害怕寂寞

只是不要刻意去想 去感受 孤獨也是一種另類的相處

跟自己內心的獨處


想不到放的第一天假..

就要來團練一整天

太早來了 學校裡好安靜

只好被逼著到教室去 空無一人 空蕩蕩的

適合 我的到來 揭開一切的靜謐

感冒藥效似乎還沒過 身體依舊慵懶無力

可是我等一等還要為我的成發努力爺

我卻怎樣都提不起勁 甚至不太情願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頹廢 好像失去重心的浮平 不停的在與自己違背的想法裡 打轉

我要樂觀一點 微笑一點

還在為生日禮物的事 操煩呀 真的好對不起你們喔

你們都這麼用心 我卻只能..拖延的如此晚 抱歉

快要團練了

我還是缺乏積極 老天 希望你讓今天 一個人 的我

安安穩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