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做了個穿越時空的夢境..

雖然我一直處在焦慮中

反覆的醒著與睡著

但是這個夢卻讓我

第一次從現實想再回夢境




太想念

也太脆弱

所以那麼依賴

那麼不顧一切即使在焦慮到要爆炸了

還那麼清晰的作著夢

那種開門之後   回去的真實感

讓我在沉睡的那一瞬間

感覺我真的來了

回去了




然而在夢境幾近破碎之際

不....別離我而去

我不要現實的光

不要現實的自己

終究還是散了...

哀悼那些殘留的溫存

我知道

是夢




而你亦是夢

但你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