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的下午

我似乎沒能留下什麼..


倦了

一切都倦了..

感覺 聲音 還有

愛你的不確定


躲進被窩裡 明明知道缺乏安全感

就算作好準備想念突襲

可是..

我還是瞞不過自己 瞞不過在乎你的心..



我居然無法對自己撒謊



無助的在被窩裡尋找一絲停靠的慰藉..

想要眷戀那份已逝的甜蜜

心痛的溫暖..


明明說好不再想你

閉上眼 我的唇卻只能吐出你的名



原來拿掉了你的世界後

我的回憶 是殘缺 是空白..



我不怕寂寞 因為我早已習慣..

我不怕孤單 我們..早已有了默契




為什麼..愛情出走時 卻沒有留下一點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