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快樂

我總是在危難的時候

疲倦的時候

提醒自己珍惜你現在在我身旁

因為我知道美好的時光易逝

而我越來越不想後悔




儘管橫跨的時候

坐在後座的我

在我們翻山越嶺時

心裡五味雜陳的..

很多時候也會想要你放棄

為甚麼要那麼堅持?

是不是該勸你?

莫名的怨懟和生氣

但是認真的想

我知道我不能丟下你一人

如果是你自己翻山越嶺發生困難 面臨危險

那我寧願與你一起身陷

因為我不會捨得你就這麼孤單

這麼離開我身邊   而我甚麼都做不了

倒不如一起經歷吧!




雖然這趟旅程下來

我真的疲憊

可是我卻很開心

平安的回來

然後一起逛夜市

吃著很多熟悉的料理

走著熟悉的街道

在彰化  能有你  就很幸福

一起迎接哈利波特的最終章

午夜場電影的氣氛  我總是很期待




有的時候

恨不得時間過快點

應該說我一直在催眠自己

時間過得很快  兩個月  撐過去吧!

有的時候

恨不得時間停駐

因為你此刻就在我身旁

而我害怕離別




今天坐在回嘉義的車廂時

我不禁想著

如果緣份讓我晚一點遇見你

是不是就能少一點離別的痛楚?

但倘若我們不經歷這些離別

又怎麼知道我們的情感

是不是能漸漸深刻?

也許...還是在這個時間點上遇見

是最好的吧!



我還是哭了..

儘管你叮嚀過我別流淚

可是我從來就不灑脫的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揮手再見

我是不是真的能勇敢?

在車廂裡獨自一人在自己的世界

聽著你錄的歌

翻著旅行的札記

我想...我得收藏起這些悲傷

因為我不能讓這樣的自己回到家

再難受也得撐著

不斷的在心裡告訴自己開學後

能一起去的地方 做的事

雖然有點酸酸的

卻有了一點勇氣



經歷了橫跨台灣之旅

雖然未完成

但我對你的感情

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層次了...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