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GOD 今天一起床~就聽到風雨的怒吼聲

下樓之後 眼前景象 非言語所能描繪啊!! 根本就是颱風來襲嘛...

想法一:

今天真的要去上課嗎?

想法二:

今天比較適合放假吧?!= =


不行 ~還是得出門 而且不能弄濕雅雯的娃娃狗 So...俺預測今天早上一定是豪雨 所以套了兩層袋子!!

哈哈哈~(神吧?! 底下OS出現:白痴ㄛ~不用預測也知道會下雨吧..)

好啦~那不是重點 我居然沒有預測到今天會刮風 而且還是很大很大的風 這是怎樣?!( 算了..我也不能怎樣)


所幸今天老爸載我到學校去

車停在市政府路段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個女士的雨傘都快要開花的走過去..

我看看他的傘 再望望的小綠(我的傘 小名) 我整個臉也差不多 綠 了..

不過今天是我最早進教室爺>< 進校門時根本就是一片寂靜(除了風聲以外..) 跟警衛伯伯點個頭就連忙進去了



剛到教室本來要開電腦做個網誌的實況轉播 結果 電腦還真不是普通爛= =

一直不讓我順利登入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決 我就認了!)

一個人待在沒有半個人的教室 感覺真的有點恐怖

而且今天的風聲吹過教室門窗的縫隙 聲音簡直像鬼嚎聲(7月..還沒到啊..可怕><)



上地理課上到一半 還忽然發出像引擎發動的極大聲響

我們班整個有點傻掉= = 威力真夠猛!


上國文的時候更慘 想不到後門直接 ㄆㄧㄤˋ 的一聲甩開

ㄏ當然..方圓一公尺不到的我 直接命中風的撞擊 啊 列 ㄌㄟ

東西飛的徹底 頭髮也狂亂飛揚

蔡老師還開玩笑說: 剛才那樣有點像偶像劇的那種效果..

那我剛剛應該去演瘋婆子 絕對沒有人比我更適合!= = 唉..



學校的樹木幾乎都被吹的東倒西歪 而且..有幾棵樹幹細長的樹木 早就是慘不忍睹

斷的斷 分屍的分屍 所幸屍骨殘存啦~(我和雅雯同學還拍攝現場喔~這是今日嘉女頭條!)

照片 就PO在上面~


好吧!就在一連串快要想破頭的複習考試 有點精神不支的數學課

跟有著培養繼任人才的公民老師指導下

喔還有~ 一連串的被風吹亂一地又復歸原狀


門一直 ㄆㄧㄤˋ ㄆㄧㄤˋㄆㄧㄤˋㄆㄧㄤˋ個不停的噪音下(我的午睡就是這樣自然醒的..)


我辛苦的度完這一天

下午還一路殺到墊腳石 我的汗直流來不及擦 到墊腳石 只有一種如釋重負的FU

敏慈同學 為了你的禮物 還有雅雯的緞帶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


好吧!在下先告辭了~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