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會有的時刻

我們還是無法不提起離別的字眼

其實我們都不堅強

卻總是想在對方面前假裝



想盡量在車窗前想些開心的事

卻發現不想瞧見的淚顏

已緩緩浮現

車上的人漸漸的少了

連窗外的街燈也那麼寂寥

我無助的握著票根

卻無法改變想念的距離在我們之間拉長



不曉得車掌先生是不是瞧見了我的傷悲

在驗票的時候

似乎遲了一下 

是不是想你的脆弱

也寫在了票根上..



一樣的台鐵車廂

一樣的路段

不一樣的是我對你的眷戀

還有那雙交疊的手的溫度

而那時只剩窗框的冰冷




我想把淚在那個時候流光

我知道回到家鄉又是孤身一人

即使離別痛得如此劇烈

也只能選擇沉默以對



到家了之後

才發現天空下起了小雨

旅程裡我們還在雨裡快樂的笑著

現在

我一個人在雨裡回想有你的片段



大概只有今晚的夜空

還有早已在遠方的你明瞭

今夜    有著一個人

對著回憶靜靜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