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獨佔電腦的空檔..來發這篇小語

可是..心情卻很沉重 原因是 地理


其實我昨夜根本就沒有時間能複習 因為身體有點不適也使不上什麼力跟心..

唉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到最後我每次都寫不完一直趕

手寫的部份 幾乎都是亂寫的 可是我真的有在看題目

唉 為什麼呢..以前我還可以把握的東西 現在對我來說每一題都是這麼艱難

而且想的很久又很慌 這次非得不及格了吧! 後面 不! 應該說全部



我都沒有把握!


今天放學自己一個人 一路走 一路牽掛 一路心情down

找不到朋友陪 也許是我該自己靜一靜吧!


雖然說可能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還是要鼓起一點勇氣..



讓我及格吧!(呈現會哭死的狀態..我對地理 越來越沒自信了)


PS 看完這篇文的人 感謝你們聆聽我的不安 跟一大堆的 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