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那年國二暑假前夕,好友介紹我玩生平第一個線上遊戲“飄流幻境”,對於從未對線上遊戲感興趣的我而言,似乎是一個未知的世界…
就這樣—我推開了虛擬的大門,也揭開了我和他的故事...

一樣美麗的早晨,當我還在飄流的島嶼漫遊時,一個令我熟悉的名字從螢幕左下角浮現,我喃喃唸著“曼徹斯特”,想起地理上過的英國棉都,卻從未想過這般熟悉的名字,竟成為我和你—“王子”之間童話的開端…

那時的王子在全頻上丟了一個問題,當然向來路見不平的我,便一股腦兒的把我所知道的都傾囊相授,想不到經由這般的談話,我們卻越來越投機,當我告訴你,你的名字讓我想起英國棉都時,你毫不掩飾的一句:「阿咧!」,嘿嘿!真是毫不點綴呀!
此後,每當我上線,總是等待、找尋你的身影,每當與你談話時,我的微笑總是掛在嘴邊,越是與你談天,就越被你風趣、豪氣與“粗線條”吸引,還有那別人也學不來的特性“轉移話題”!你總是喜歡開開玩笑或者是捉弄我,但我卻樂在其中,因為我發現—王子,我喜歡上你了!
漸漸的那心裡的第一位不再有空缺,我知道有分感覺悄悄的住進我的心房裡,而那種感覺叫「戀愛」,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受騙而不至知,也許有人會笑我竟對未曾謀面的你動心,可是,我知道我選擇相信,選擇愛上你,選擇讓緣分讓你走進我的生命..
國二時,因為課業的關係,不能天天與你談天,所以我總是期盼週末,不!也許不是期盼週末,而是期盼跟你在一起!跟你聊天時,我可以沒有顧忌,當面臨基測時,我可以沒有畏懼,因為想著你給我的鼓勵,一句輕輕的:「加油!你一定可以!」,我開始督促自己,考上第一志願、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勇於學習新事物,然後努力做我自己!為自己也為週遭人,更是為了王子你,我會更加鼓足信心!
遇見王子的那一刻起,知道什麼是「戀愛」!在王子身上,我學會了很多:學會付出,學會愛人與被愛的幸福、學會多一點寬容,少一點嫉妒、學會跟別人相處,可以沒有壓力,但公主我卻學了一個壞處呢!那就是〝吃醋〞!謝謝你總是像蜜月般的帶我到遊戲裡任何想去的地方旅行,因為在ADSL的兩頭,我的心並不孤單,我們的愛緊緊相依!

你因為公主常「忘東忘西」,而調皮的給了我一個「小迷糊」的綽號…
我因為你的「呆頭鵝」,而不甘示弱的稱呼你「呆王子」..

公主總對王子說:「王子~我好愛你!」
王子總回公主最喜歡聽的那聲:「乖~」
(我可以感覺到裡頭的你有多麼溫柔...)
公主總對王子說:「我長大後可不可以做你的新娘?」
而你總用你最真的態度回答公主:「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當公主正娓娓訴說著以後我們如果真的有個小窩時…
你曾說過:「我們就會有小小公主和小小王子!」

也許你對我們之間的愛還存在些許不確定…
也許你還分不清「喜歡」與「愛」的差別..

但是..
傻公主會一直在屬於她的童話裡,等候她的王子歸來,直到她的王子懂得擁有、懂得愛!

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日子,因為牽著你的手我再不感到寂寞,公主想對王子說:「此刻的公主很幸福,因為有你!」
我愛你,王子!
只因為我們『愛在一起』!

~以下是王子寫給公主的一段小語,題名為《溫情不打烊》~

這是一個我和她的故事
我在一段人生的低潮時
遇到了一個迷糊的小天使
偶然的相遇
命運卻把我和她緊緊繫在一起
一段令我哭笑不得的對話
令我從小小的失落中
得到了解脫
短短的一句話
雖然無心
卻觸動了我心中最深處的弦
一句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話
打動了我
她是那樣的天真無邪
使我走出了黑暗
令我好想好好的呵護她
不管是誰
發自內心的愛
就是世界上最溫馨
最溫暖的祝福

攜手與王子共創“傳說”的公主 樣子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