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手足無措了..看著那些有進度的人 穩穩的進行著

我就一陣焦躁與不安..我真的很無助


剩下60幾天了..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好

每天我問自己無數個問號 問的心裡發慌 問的不知該往何方向?

哪裡才是歸向..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有點受不了了 我的數學一團亂 我害怕面對自己

如果要說出來的話 我知道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沒有吸收

所以每一次補習我只覺得 我根本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不敢想見明年的光景

因為我不敢面對現在的自己


那張最終的成績單 每天我的生活在下課後就是充滿一陣徬徨

然後在書桌前覺得好沉悶 忍不住的時候 我就會流下兩行不爭氣又毫無理由的淚

然後又告訴自己 : 我果然是個弱不禁風的小孩 ..我一點都不堅強

哭會很累 明天會很疲倦 所以不能哭 快把眼淚擦乾

搥首頓足的時候 我這樣告訴自己



有的時候 一些些對現狀的滿足彷彿只是片刻的假象罷了

你以為你過的很充實 其實你只是想辦法在腦子裡填塞很多不必要的事

在生活裡一直告訴自己:你很忙 你今天要做什麼 什麼 什麼

對考試要到了 我應該要規劃了..完了我還沒準備好

然後..日復一日被趕上升學戰場上去送死



算了 與其陳訴這些無助的對白 還不如讓自己每天都充滿一大堆事

告訴自己你很認真的在過 是嗎?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已經不行了 小小的一點空虛就可以輕易的擊敗我

那種可怕的不安 我最近又切實的感受到了 它還在蔓延


今天我忽然感覺心特別的擁擠

只因為寂寞佔了太大的空間


我..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