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探就是12度 是嗎?..今天回家的我有點怠慢

雖然所剩的時日不容許 在書桌前 還在幻想 還在神往


睡覺前的時候..我把課外書當成是給自己 一天下來一個小小的獎勵吧?不..也許是逃避

不過..藤井樹的書不是逃避的藉口

是一個期待 睡夢前的一段插曲


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的 多一點喜歡就會覺得多一點動力

多一點動力就會覺得生活中多了一點色彩

多了一點色彩 我才會知道..

我的呼吸又那麼..朝氣了一些


這樣會不會很過分呢?我連一點小小的抒發都會有罪惡感了

該說是茫然還是..

我忽然想起最遊記裡 三藏 說的那句話:


每個人在死前 不過是在垂死掙扎而已..


也許我只是想讓這樣的掙扎 看起來更華麗點罷了


最近 我好像又回到原點了 一個非常難以了悟的原點



現在的我 正在學習著禱告

每當禱告一次 我就會懷疑自己一次

在規整的祈禱文裡..


我..到底想得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