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對不起

即使最後是一起做下的決定

我還是難過不已



折騰了很多天

走不出自己心裡頭

質問的陰影



不斷懷疑是習慣

還是愛

讓我憔悴

卻走不出圈子

分開與在一起

不斷在衝突




為甚麼心不能回到

質問前的樣子

回不到平淡的幸福

為甚麼距離

卻又讓我確實感受愛你

為甚麼質問讓我愛

讓我哭泣



我想

這段分開的時間

我真的必須找回自己

我想相信承諾



我知道做自己的重要

卻又擔心著很多人的看法

很多人說雙子是花心的

我也知道我的不安感

不確實感如此強烈

但是



我不想   我也想證明

我可以找到生命河流的浮木

我更想專一 更想不違背

更想要鍾情的永遠



還是想說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