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 

是不是讓我更確定

對你的愛戀?

 

有時候孤獨人靜

總不經意想

昨夜與妳們的談話

讓我在螢幕前大哭

幾日的哭泣

讓人也瞧見我的憔悴

只是不敢言

不敢言是甚麼情緒綁縛自己

人前勸人不入胡同

而自己卻一反說辭

所以

憔悴  竟只用感冒潦草帶過

 


我因不安而生

因它安定   因它煎熬

永遠的不確定感

讓我嚮往安定

卻又為安定而不安

我迷信

因我總執拗深信

那些星象占卜

說中了我的追逐

即使從未提過

卻默默關注

 

每一次的安定與不安

都背負著使命

在生命裡

追尋   追尋

 

我想念你

也許只是自私的提醒自己

我想真實感受

愛你

但也相對狠心

用眼淚

換你的寂寞

我的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