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話狠狠刺傷了我的心

眼淚瞬間潰堤

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

你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了..

而我不知該如何原諒



儘管我讀過那麼多情感

我還是失敗了 

就在我的眼淚潰堤的霎那



騎在凌晨無人的街道

我的心裡只有冷

我的視線逐漸模糊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發現我想了朋友一圈

卻找不到可以傾訴的對象

我的眼淚  這次是無法抑止了...

暗暗的司令台上

我的哭聲聽起來那麼明顯

是否還能愛你?是否我能原諒那些傷害?



今天魂不守舍的上著課

想哭就忍

心揪痛了一整天

在想為什麼不乾脆昏倒呢..

我一直在期待那一天

我會昏倒的那一天



今天午後受不了情緒湧上

將自己關在廁所裡飲泣

我不知道我該用甚麼面孔面對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等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真的再像從前那樣很愛你?



很可悲的是

在這些傷害之後

我才知道我是這麼這麼的愛你

而你卻用你本性的黑暗  面對我

我能怎麼樣呢?

也許我應該諒解你   因為...我們觀點各有不同

你會改變   我也應該寬容

也許我應離你而去   因為...我不想當個傻女孩

讓那些傷害讓我憔悴

接受 接受 再接受

付出我所有的包容

你知道我為了你 

我覺得自己已經改變好多了..

你卻在我最愛你的時候

選擇坦承傷害我



如果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不是因為我包容

是因為....我希望我們還有愛的可能

那些淚是我心痛到快窒息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