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長大

就發現轉身就有好多小感觸

很多話說不出口

只願對自己說



常常望著遠方

不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想

只是純粹的無奈

想釐清一些思緒

因為那是現在的我

沉默的原因



我明白了那些大人曾說的不想長大

我也走過了那些孩子們

也是我曾經的化身

曾說的好想長大

但是走過了

一切都是那麼遠了

而正在進行的

又會變得怎麼樣呢?



夢想是否會實現

是否會在某一天開始傳遞?

又有誰能預告永恆呢?



想辦法 

抓住成長的尾巴

也許只有一點點

但我知道我仍存在  在這裡

還可以做一個長大的夢

儘管有時那麼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