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我們還是先分了

對不起我那麼反覆

也造成互相的傷害

容我那麼自私的可能會愛你

不知道現在我能不能睡得著

總覺得心臟有一種緊張才會出現的緊繃感

上一次是學測前的感覺

這次卻出現在這個時候

它讓我喘不過氣 睡不好覺

我沒辦法放鬆自己

會自然好嗎?

還是我嚴重到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需要醫生?

但到了醫生面前

我可能又會很平靜





昨晚我整個崩潰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你說的那種人

可能我現在還不到你的階段

所以無法體會

我現在只覺得難過到快要窒息

可能會常常很反常

會魂不守舍

會繼續生活

卻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好好偽裝

尤其是在家人面前




雖然我覺得這樣很蠢

也許很傻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想重新愛你

在那之前我會接受你的改變 

不知道還能不能說等

可是我想要一個小小的希望

至少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