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覺得自己可以再愛你

即使我這次痛的無以復加



謝謝你們的電話

你們的留言

也許我好像在一夜之間變得有勇氣了些



如果回想起那個問題

你要選擇

愛人還是被愛?

即使我所選擇的愛人

會讓我折騰  失去甚麼

我還是想勇敢的愛人



阿豪...

其實我不堅強

如果我堅強 

就不應該在電話中一邊哭泣一邊跟你說話

如果我真的善良

就不應該..到最後還是把這些事都說出來

但有你的那通電話

我好像有一些甚麼能過去

能被逼出來



謝謝co和思萍妳們倆

妳們用不同的方式

陪我走過這一段

我知道妳們不想我一直悲傷

所以盡量讓我能笑得開懷

就算我不能哭

但妳們讓我記得我還是能笑的

原來我還可以這樣單純的笑著

妳們知道

對現在的我

這樣多美好..

因為我不想迷失自己

也不想再用我的痛苦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