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我感受到你們的溫暖

但也很抱歉

我的安慰感是你的傷害


我想我不能這樣一直沉淪

即使我知道

我還是會那麼想你

深刻的想起以前美好的回憶

想到就心痛無數次

可是都過去了

一切都要過去了

沒有甚麼 是不會飛逝的

只要記得我們曾經快樂



希望真的好了以後

我會感謝你讓我曾經那麼痛

痛到想死 都好

這樣我會好好知道

為自己活 是甚麼意義

要對得起自己

不想讓你們一個個看我越來越難過

感情是我自己的  我知道

但是因為我有你們

我也想讓你們知道

我也該走了

也該回復以前那個我了

儘管需要時間...

需要你陪  需要大家

自己要給自己勇氣

但是...

一定可以做到的



別再為他流淚

多笑點給自己看 好嗎?

你還有很多人追 (好啦 這是我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