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進入了某個階段

我並不曉得

只知道從那些話語之後

我開始改變自己

也逼迫自己




於是我習慣了

習慣卻讓我很多感覺

在心中沒有理由的平淡

我很害怕

那逐漸消逝的感覺

卻只能冷冷的看著它轉變




這樣的獨立

這樣的習慣

是好的嗎?

當你不在我身邊

而我常常看不見你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可以確定




不能自私

也不想參與

你的世界越輝煌

我的世界也在尋找

不斷的尋找一種可以讓我解脫

讓我平衡的歸屬



有的時候

我想刻意忽略

但是心不會說謊

因為它對自己誠實



想念也許從來也沒有消失過

只是我抑制了之後

才發覺要找回變得好難

連流淚都快流不出了

當溢出眼眶的只有幾滴清淚時

我突然深深的

深深的感到悲傷

但是只是知道

卻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