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想念跨過某個無法駕馭的邊界

無可救藥的瘋狂就要襲來

只能在一次次毫無抵抗的時刻

逼迫自己將強烈都吞忍




幾個夜晚了

我總是會思考著未來的事

但是我知道我都是多想的

因為未來並不是我能左右的

如果我想怎麼做

有時還是事與願違

很多時候就快要向未知崩潰

不忍再繼續往遠處思考

便躲起來擁抱自己 

在深夜




越來越怕事

很多我知道我變得不如以前勇敢

也許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因為以前的生活就是一種習慣

並不會多做嚮往

並不會感到不安份

也少了想念的煎熬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一定要說出口

比別人放棄的多

就要比別人確定的多

深知朝以選擇的方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