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自由 給我空間

天氣這麼悶熱

睡覺吹個冷氣   有設定時數就不錯了啊?!

唉...

到底要怎樣?



我都這麼大的人了..

至少也是個有自己意識

需要自己空間的女生

都快20歲了

我不想為省冷氣錢

就跟弟妹一起睡吧?

更何況我也就這2個月放假回家

能不能不要為了省冷氣錢成這樣?

為了保障我個人地盤意識

寧願吹電風扇煎熬整個暑假

偶爾被熱醒



電腦被限制

顧店還會被罵

成天煩悶無聊

冷氣也想計較

還要整天聽重覆的抱怨和自我感覺良好的話...= =

我都快瘋了!!

stop it~~我都知道了啦...

給我個清靜的空間

我好想回彰化..

既然在外頭比回家舒適點

為甚麼要找罪受?




要趕快自立自強

不要在家當廢柴 

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很想念彼方的你...


深夜的哭泣 加上睡眠狀況不良

我的眼睛略顯疲憊

趕快熬過吧..

7/1才開始 我卻快支撐不住了...

如果這是一場夢  

能不能快點醒?



對不起 我討厭放假

對不起 我想要自由

對不起   我知道要知足

對不起 我不想違背我自己

再這麼壓抑 我想會生心病吧?


深夜 聽Jay的歌  流淚  眼皮倦了

入睡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