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要感謝妳..

在這個夜晚我看了慾望城市Ⅰ

我想沒有甚麼是不可饒恕的




很對不起...

很抱歉期待落空

看到那麼累又有點冷漠的表情

這麼突然

我知道影響了...





我能原諒的

愛一直那麼確實

也許吧

我們其實都不能灑脫的作好自己

只要是身為人

那麼犯錯也許難免

我也犯了錯

然而我們能對自己寬恕

卻往往無法對別人寬恕

因為傷害太大

就往往記住傷害的痛是多麼深

才是後悔



我想我是善妒的 

可同時又是深愛的

友情是茫茫人海中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也許是冥冥中注定的選擇是另一方的傷痕

可是....我知道感情   尤其是友誼

是多麼重要   以致於再怎麼樣的傷痕

我卻能告訴自己可以諒解的

生命必須擁有友情

也許這次的所屬是我最痛的傷痕

但我看得到鏡子那一端改變了



看見了愛   




關窗時  聞聞窗外的空氣卻想大哭

是因為故鄉竟比彼方更不像故鄉

原來那是思念

是愛的體現



看電影時

大哭  療癒

是因為有愛有傷

原來那是我  

而我領悟了




這段期間 我感到非常抱歉

好像回到了某一時期

原來我竟那麼需要彼方..

深怕生活失去了甚麼

也許只是想多一點溫存

溫存彼此愛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