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明明應該早睡

明明知道累了

卻依然固執的等你




在這一頭

沒有等到回訊

你在吹風嗎?

你在唱歌嗎?

若是你也想我的話



聽著事不關己的人聊天..

我只是需要一個陪伴

無依靠的陪伴

因為我害怕孤單

害怕深夜



其實我一直在挽留你與讓你離去間

矛盾著

我想我沒有資格

因為我也有時無法陪你

卻那麼自私的需要你

只是今兒的夜  好漫長..

也許每天都是如此

可是今天我卻找不到理由消耗

每天重複的瀏覽著同樣的網頁

打打文章 發個動態

怎麼惆悵

最惆悵的是你依然不在...

而我呢



只能跟無盡的寂寞

默默的對話

直到曙光到來

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