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持著再過一天

想念的距離就能拉近..

每天的每天

我這樣為你和自己活著



也許很自私

讓世界只在我的眼裡變得渺小

也許太狹隘

讓感官侷限在無盡的思念



看完cross road

我好像找到好多跟你相處的影子..

儘管我們總是周旋在那些點上

可是可以跟你一起的憧憬

跨越現在年紀的未來

想著 這些幸福也許可以讓離別的愁緒

緩和一些吧..



雖然在一起的日子明明還不長

卻覺得我們經歷了好久..

一種安心想要永遠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的絕對不容錯過

再過幾天就5個月了吧?

想要與你共度好幾個寒暑

再過一天    讓我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