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網誌打到一半

我弟快要7點就上來搶電腦用

讓我整個很不爽..(很怒 沒辦法!)

好不容易想趁有好多感覺要抒發的時候打網誌

被迫中斷 讓我一口氣差點嚥不下去

好吧!你要用是不? 我只好匆匆忙忙下線 文章被迫先用隱藏!

出房門的時候..突然找不到另外一隻鞋 我東看西看

發現我弟把它踢到黑暗的走道邊

只不過像平常那樣說他幾句 叫他不要這麼粗魯!

他居然說我口氣差 我說我哪有?! 是你先口氣差爺!

我們就互相開火了 一直大聲嚷嚷

他吼他的 我喊我的 簡直就要把2樓掀起來了

而且他還很大力的甩門 叫我不要在那邊叫了!

整個很抓狂! 後來我妹上樓來叫我

我就氣沖沖的下樓 臉臭到不行


搞什麼東西?!


每天從我早上出門或起床

就第一個跑到我房間去開電腦

衝他那個 〝勇〞 的190等!

早上也玩

下午我不在他還是偷玩

晚上要睡覺前到晚間11點初還要小小利用一下!

不然就照照鏡子啊 撥頭髮 抓頭髮

+上最近講話相當白目!

不折不扣自戀老弟! 氣死我了!!


只會說別人是胖子 別忘了自己也很黑啦~~!


我承認我個性很不好

翻臉像翻書 而且臉很容易臭

在情緒管理方面 我的EQ不夠

為此我也要深深向諸位我的朋友鞠躬

因為我的這種任性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是一個自私任性愛亂發脾氣的大小姐!!



每次生氣 我就會開始武裝自己

板著臉孔 周圍的人很容易就知道

我的天空正在低氣壓

空氣瞬間急速冷凍

跟自己冷戰 把自己關在幽黑的心的牢房

直到一個不經意的timing 我才有可能解脫



不過 生氣的時候我才知道

世界上最難卸下的是心防

想掩飾自己的不滿

於是不斷包裹自己

最後 無力到想卸下這身鎧甲的時候

它卻是如沉重...



生氣的時候 對任何事都顯得不耐

想把國文考卷作完 越寫表情是越凝重

想看李揚教的內容 卻塞不下任何思考

拿起來又放下 看一眼又不想要

拿起了唯美的Kanta專輯 歌詞簿來回瀏覽

拿著完美的Purple Line

神起五只的臉部線條 俊美卻顯得有些剛毅



我只能深深的確定一件事---

我不會生氣到毀了他們!


洗澡後 我在後院吹頭髮吹到一半 忽然停下來

蹲在電風扇前 讓涼風順著我半乾的髮絲和臉吹拂

好舒服 展開了我因生氣而扭曲的僵硬


我身後 爸的手機播放著痛哭的人 感覺有幾許慰藉 為此共鳴著


洗澡前 我在自己的耳機聽著 So Close的時候..

忽然好想哭出來 可是我才不能輕易掉淚!

就好像默默臣服了心裡的氣和冷



吹乾了頭髮有吹完了風 我向祖先們祈禱 明天的成發順利

爸的手機 是 那首 被動..

好懷念.. 我想到當我還是小高一在李揚先修的時候..

爸的車裡都會放這首歌

駛盡先修的夜晚

駛離了嘉義市的夜晚..



如今 我是高三了 早已不再是當時的小高一..

但是

那些夜晚卻像遙遠似近的記憶
撫平了我心中的憤懣..


平.. 〈靜〉 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