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琉球的每一天

我總是有些許的不安

有些理所當然的事

 都變的不確定...

而究竟是甚麼讓心情變的縹緲

我也說不出口

也許是天生的不安全感所賦予的吧



追著你跑

就像追逐我的寂寞

在這個離海浪那麼靠近的小島上

聽著海潮聲

我總是牽掛海那邊的你



總以為這次散心

我會抱著姊妹痛哭

然而

我卻甚麼也沒有

海水是那麼平靜蔚藍

如果我的心

也是這樣子就好了...



這裡的陽光空氣水

也許也常常鼓舞著我吧

小島的夜晚    霓虹燈光

也是我提醒自己多久了

我忘記夜的嫵媚

不是最喜歡的嗎?



 今夜 
 

  
 
 
 
 

你的歌聲有沒有想念的旋律呢

我試著感受

卻更加寂寞

倦意繾綣  


期待的日出又會是甚麼樣的燦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