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終於是來臨了..

不管我的身體是疲倦的 技巧是否純熟的?

我就要演出了!


這個夜晚 我將穿上正式的表演服..

有著中國風的上衣..

還有一襲黑色長裙..

這將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我要好好的努力 不留遺憾的

因為這一天

我將要告別我的社團生涯

歌頌屬於2年級的我們最後的璀璨夏天!



夏之樂..

今年夏天 有一群熱愛絲竹的女孩們 要為他們的夢而彈奏

西域的異國風情

民族的舞姿

這塊土地給予我們的一切

我們要用澎湃輕快的樂聲 豐富了曲調

我們要用綿長細密的和聲 訴說汨汨柔情..


且聽 且留步


聽 這個夜晚 笙蕭揚起著..

屆時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