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跟好姊妹們出去完後

回來的這幾天

我開始對家裡的生活

也對一些現實臣服了

是不是海潮聲與海浪

讓我能壓抑自己那些不安分的想念

我也不曉得了..

只是這樣是好是壞

我也分辨不清



在嘉義

我的故鄉停留在我求學的那些地方

看到民小  民中  或是到嘉義經過嘉女時

我就不禁莞爾

因為我是那樣過來的呀

而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

原來自己會有那麼一天

對家的感覺變了

會到彰化那樣的地方

會遇見你  與你相愛

我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安分

但....如果媽媽您現在還在這個世界的話

我是不是又會變成這樣的我呢?



諸多的思緒在紛飛著

然而...無論有多少可能與不可能

無論是覺得感傷還是慶幸

我還是會希望



我依然變成現在的我

我沒有遺憾

因為 我一直都那麼想珍惜

重視緣分



後來我才發現..

嘉義的街道跟彰化真的有些相似

說不上來的一處

就會勾起心中任何一塊異地的回憶

但是再怎麼相似

想念卻是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

就像我站在嘉義的街道

覺得這地方好像彼方時...



你依舊在那北方

我依舊在南方的這隅

無法碰觸

唯一緊密聯繫的

只有無聲的  麻木的  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